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7/31
上映
星際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上映日期:2014-07-31 片長:2小時1分 科幻 冒險
《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 有別於以往的超級英雄,主角彼得奎爾在小時候就自地球被帶到外太空,被一幫宇宙混混帶大,也因此而濡目染了偷拐搶騙的勾當,運用它的狡詰機智以及三寸不爛之舌,往往可以逢凶化吉,關關難過關關過。 然而當他遇上同樣來自銀河不同角落的火箭、格魯特、葛摩菈、德克斯,五個人不打不相識,從而建立起生死與共的羈絆,在面對由羅南所率領的強大邪惡勢力來襲,他們終於體認到發自內心的勇氣,決定挺身而出,保護銀河系120億人民的安危。 而在《復仇者聯盟》驚鴻一瞥現身的漫威世界最強反派薩諾斯(Thanos),也將在《星際異攻隊》正式現身,究竟它的最終目的為何? 繼《復仇者聯盟》前作出現的宇宙魔方、《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出現的乙太,主角星爵所偷走的神祕球體,又將掀起漫威宇宙什麼樣的風暴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