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4/11
上映
羅曼蒂克大飯店

羅曼蒂克大飯店

Brasserie Romantiek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本片導演范荷布魯克曾執導膾炙人口的《代碼37》、《失蹤搜查組》,在比利時累積有超高人氣。 《羅曼蒂克大飯店》集結比利時一線巨星同台演出,劇本則是由賣座電影《伏特加與巧克力》編劇搭檔萊傑漢、范貝爾斯執筆,譜寫色香味俱全的浪漫愛情喜劇。 在一年一度的情人夜來臨之際,各個美食評鑑餐廳全面備戰,預計要搶攻這股甜蜜商機。正當所有人做好萬全準備時,各種出乎意料的狀況卻接連發生:網交宅男、婚姻倦怠的夫妻、還有打算用巧克力自殺的女人打亂了出餐的標準程序,不斷測試主廚的應變功力,也考驗女經理的經營手腕。此時,女主廚二十年來音訊全無的舊情人突然出現,邀她拋下一切共赴異國,餐廳頓時陷入存亡危機..。 而這些趣聞皆來自各大餐廳主廚的親身經歷,影片自比利時首映後,也陸續收到許多主廚和餐飲業主的熱烈迴響。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