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05
上映
烈火情人

烈火情人

Damage (1992)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金獎影帝后茱麗葉畢諾許、傑瑞米艾朗從影最大尺度激情演出! ★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情慾鉅作,一刀未剪版驚艷大銀幕!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 ★西班牙聖喬治影展最佳男女主角、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配樂! ★《滾石》雜誌:「震撼又深刻的情與慾!」 ★《芝加哥論壇報》:「令人深深著迷!」 片中有多場激烈性愛床戲被引為情慾片類型的經典,茱莉葉畢諾許在片中也有多場大膽裸露,當時片場數度因床戲過於火熱中斷拍攝,台灣上映時播出性愛床戲一刀未剪完整版。 有愛就有風險 有迷戀就有傷害 史帝(傑瑞米艾朗飾)在英國政府裡擔任要職前途無量,他與妻子英格莉(米蘭達李察森飾)共組了溫暖又富裕的家庭,儼然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勝利組,直到他在某個社交場邂逅了妙齡女郎安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史帝被安娜深深吸引,儘管她是兒子馬丁(魯珀特格雷夫斯)的女友,史帝與安娜依然像乾柴遇上烈火,安娜勾起了他從未感受過的激情和慾望,讓史帝在一次次與她的私會裡沉淪,卻看不透安娜的真心。最後,安娜決定與馬丁結婚,同時持續著和史帝的危險關係,隨著這段不倫戀逐漸步向毀滅,史帝美滿的人生也開始崩解… 「法國女神」茱麗葉畢諾許不但在片中為戲犧牲大膽裸露,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的多場超越尺度的激烈性愛戲碼,更被譽為當代情慾片的經典,此次《烈火情人》28周年數位修復版為一刀未剪完整版!
2014
02/21
上映
龐貝

龐貝

Pompii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2014 2 21 龐貝 預告
本片由保羅安德森執導,《惡靈古堡》系列馬丁摩茲寇維茲擔任製片,耗資1億6千萬美元攝製,呈現火山浩劫下的愛情史詩鉅片。 一對身份地位懸殊的戀人,在羅馬帝國的淫威下,將譜出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西元79年8月24日下午1點多,沈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甦醒爆發,熊熊火焰以超音速噴向天際,熾熱的岩漿瞬間淹沒整個龐貝城。隆隆的火山爆發聲夾雜著閃電、地震和海嘯,持續肆虐了三天三夜。 當時噴發出的火山礫、火山灰和煙霧雲達33公里高,熔岩和碎石則達每秒150萬噸,落石以200公里的時速往下墜落,帶來了致命的破壞力。火山釋放的熱能相當於廣島原子彈10萬倍威力。 就在這場浩劫肆虐之際,被困在競技場牢獄的奴隸戰士米洛(基特哈靈頓 飾),在九死一生中掙脫枷鎖,但他眼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去搶救被腐敗執政官(基佛蘇德蘭 飾)擄走的情人卡西亞(艾蜜莉布朗寧 飾)。命運糾結在一起的戀人,在這場毀天滅地的浩劫中,能否死裡逃生,得到他們夢寐以求的自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