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3/07
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小喬在暗巷中醒來,雨還在下,隨雨絲勾動的,皮膚下還有一點騷動如芽初萌。當小喬緩緩開口,從第一次說起,時光裡肉身如繁花亂落併開,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初夜、火車上勾搭遊戲、多人、黑白配、女女、閹割、道具虐待⋯⋯。更少束縛,更多可能,對道德喊莫、莫、莫,對身體喊more、more、more,那麼豐饒的女體,時而富足如豐收,又時而荒涼如乾漠。那一夜,一個女人,在大雨裡哭泣。 翻開身體編年史,肉體彼此錘鍊打磨一如金屬延展,是慾望不思議的黃金年代,內裡熱騰騰有一顆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宗教、性學等知識大雜交。夏綠蒂甘絲柏、西亞李畢福等大明星銀幕上全都露,在導演加長版裡,尺度更大,長度更長,軟硬兼施,議題兇猛,動物傷感,潮噴而來。
2014
02/21
上映
遲來的守護者

遲來的守護者

Philomena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4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音樂4項大獎。1952年民風保守的愛爾蘭,未婚懷孕仍被視為社會禁忌。羞憤交加之下,家人將當時仍是青少女的菲洛米娜〈茱蒂丹契 飾演〉送進修道院,為她安上墮落的罪名,與其他同是未婚懷孕的少女們朝夕相處。 在修女們幫忙接生下,菲洛米娜產後在院內洗衣間工作,但礙於修道院規矩,一天只有短短一小時能與愛子安東尼相處。直到安東尼三歲那一年,不顧菲洛米娜強烈反對,修女們私下將他賣給了一個美國家庭領養。自此之後,菲洛米娜耗費五十年的歲月追尋愛子蹤跡,卻始終徒勞無功。 命運撮合下,她碰巧結識了馬汀西克史密斯〈史提夫庫根 飾演〉,他是一名前BBC特派員,也曾就任布萊爾政府的公共關係室主任。聽過菲洛米娜尋訪愛子的漫長經歷後,馬汀決心兩肋插刀與她結伴。她信仰虔誠、直來直往,他憤世嫉俗、見多識廣;這對性格信仰、教育水準與出身背景都天差地遠的兩人組成了最奇異的搭檔,聯手共闖美國尋覓安東尼的下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