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2/14
上映
冬季奇蹟

冬季奇蹟

Winter's Tal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小說家馬克·哈普林1983年同名暢銷小說,由柯林法洛領銜主演。 故事以1916年的曼哈頓為背景,敘述被生活逼得鋌而走險的彼得雷克(柯林法洛 飾),在一次闖空門時遇見生在豪門卻染熱病的少女貝佛莉,她對生命的熱愛與幽默風趣深深吸引著彼得,這對身份懸殊的男女就在這偶然的「巧遇」中,展開一場愛戀。 儘管貝佛莉活在人世間的時間不多了,他們仍然陷入無法自拔的戀情中。另一方面,彼得必須逃脫黑幫老大對他發出的追殺令,而在順利脫逃之後,他卻發現自己身在現代的紐約街頭,對於過去的記憶並不多。 這時彼得遇見善良的薇吉妮亞與她的女兒艾比,薇吉妮亞試著幫助彼得恢復記憶,卻赫然發現他與貝佛莉的照片出現在1916年的黑白照片中...彼得的記憶如洪水般瞬間潰堤,他想起了貝佛莉。而黑幫老大發現彼得並未死去,將再次對他展開一場追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