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1/24
上映
天神愛光臨

天神愛光臨

Jesus Loves Me

上映日期:2014-01-24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愛情超能量》潔西卡史瓦茲、《丈量世界》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少年歌德的煩惱》亨利哈布領銜主演。 人人都期待完美愛情,但人算不如天算。敗犬瑪麗總是愛上錯的人,但她依舊相信真愛,期待總有一天會遇上對的人。就在她幾乎對­­愛情絕望的時候,來自巴勒斯坦-聖地加利利的真命天子約書亞突然出現.. 瑪麗原來以為他是恐怖份子,但約書亞的體貼細­心­、說話溫柔、耐心傾聽一再融化她的心,更完美的是,他還是個百分百的異性戀。這樣的條件­在瑪­麗心中根本就跟天神一樣完美無瑕!好巧不巧約書亞真的是神之子,他降臨人間正是要在下週二的世界末日前,做人間最後的清­­點檢查。而已經與約書亞熱戀的瑪麗,是否能用真愛打動上天,讓世界末日不要來呢?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2010年為自己量身打造《文生去看海》,除了編寫劇本甚至在片中擔綱主角,飾演一位粗口連篇的妥瑞症患者。影片推出後入圍「德國奧斯卡」最佳編劇,並獲得評審頒予最佳男演員的肯定。這回他將挑戰自編、自導、自演,化身成為《天神愛光臨》中落入凡間的天神約書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