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1/24
上映
鐵獅玉玲瓏

鐵獅玉玲瓏

Lion Dancing

上映日期:2014-01-24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澎恰恰與許效舜以電視節目【鐵獅玉玲瓏】為發想改編成電影作品,並邀請演藝圈超過30個好朋友與藝人共襄盛舉,除了澎恰恰與許效舜傾力搬出喜劇實力,更有姚元浩、柯佳嬿參與演出羅密歐與朱麗葉般的愛情橋段,以及小甜甜、楊雅筑、米可白、涂百鋒聯合演出。 2013年保生大帝誕辰這一天,開漳聖王廟舉辦了大型的廟會活動,陳金鐵所率領的「鐵獅堂」醒獅團在廟前廣場賣力演出,一輛巨大的電子花車粗暴的停進廣場中央,打開像翅膀般誇張的車廂,一名身材姣好的鋼管女郎,正在跳著最新的舞曲,高分貝的喇叭所傳出的音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所有愛熱鬧的民眾都往花車集中,這正是林隆經營的「玲瓏綜藝團」。 兩團在團長的帶領下,不斷的在地方上不斷較勁,彼此捉弄,鬧得戲獅甲地方雞犬不寧。他們的下一代慧心與尚智,則在廟會中不打不相識,感情日益加溫,譜出如羅密歐與茱麗葉一般的浪漫愛情。當尚智發現父親林隆過去竟是獅界有名執掌獅頭的高手,與陳金鐵一頭一尾堪稱夢幻組合。為了他與慧心的愛情,為了戲獅甲地區的弄獅文化,兩人拼命地想讓兩老和好。 隨著傳統文化沒落凋零,營運陷入困境的鐵獅堂,又遭遇財團的黑勢力入侵當地年度盛事「國際戲獅甲」,簡直腹背受敵。所有人都知道,要挽救獅團,唯有金鐵和林隆這對獅界傳奇再度合體。本片動作導演洪天祥(Jimmy) 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震撼,特別聘任好萊塢動作人員來台指導協助,讓弄獅表演更精湛、加強電影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