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1/03
上映
鬼入鏡:詛咒

鬼入鏡:詛咒

Paranormal Activity: The Marked Ones

《靈動:鬼影實錄》曾讓史蒂芬史匹柏驚呼:「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恐怖的鬼片!」,而同系列電影《鬼入鏡:詛咒》將延續第一集的故事情節,由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自編自導,《玩命法則》理查‧卡布萊 (Richard Cabral)領銜主演,為原作的拉丁版續集。 美國加州的一個拉丁美裔社區,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於是不怕死的主角傑西跟朋友帶著手提攝影機潛進案發現場,卻發現屋裡有許多錄影帶以及各種神秘的宗教道具。後來,傑西陸續發現自己身上有奇怪的「記號」,而且似乎擁有了神秘的能力,此時,他的家人和朋友要如何解救傑西…。 2007年身兼《靈動:鬼影實錄》編、導、製的好萊塢素人導演歐倫佩利,以1萬5千元美金的超低成本,拍出了全球高達1億9千3百多萬美金票房收入的恐怖電影。續集包括2010年《鬼入鏡》、2011年《鬼入鏡3》與2012 年《鬼入鏡4》,總計全球的票房收入跨過5億2千萬大關,台灣三部續集票房也達近3000萬新台幣,斐然的成績讓《鬼入鏡》系列成為好萊塢新一代靈異恐怖類型電影的一大金字招牌。
1970
01/01
上映
破門而入

破門而入

Breaking I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破門而入 預告
故事描述,母親帶著家人抵達父親的豪宅度周末,看似美麗的房子卻暗藏凶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