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終極自殺旅店

終極自殺旅店

Suicide Tourist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懸疑
★《單身動物園》《真寵》希臘名導 尤格藍西莫 金獎入圍御用剪輯師 ★《邊境奇譚》X《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超強製作團隊 ★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入圍 西班牙SITGES最佳新銳導演獎 喬那斯亞歷山大安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再創演藝生涯新里程碑 ★西班牙SITGES國際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入圍 ★榮獲丹麥奧斯卡影藝學院金獎 最佳攝影、最佳電影歌曲 兩項大獎 ★丹麥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女配角獎 活著入住...卻無法活著離開?一間隱密在深山的旅館,專門以服務享受各種自殺幻想的顧客群為主。唯一能離開的方式,只有真正的死亡…… 尤格藍西莫御用剪輯師喬那斯亞歷山大安比(Jonas Alexander Arnby)作品。 身為保險公司調查員的麥斯,因為找尋失蹤的客戶,而意外發現一間隱密在深山的旅館,專門以服務享受各種自殺幻想的顧客群為主。 而當他化名混入旅館進行調查之後,才發現這間旅館的經營另有蹊蹺,唯一能離開的方式,只有真正的死亡……
2018
07/13
上映
決戰賽末點

決戰賽末點

Borg/mcenroe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7分 歷史 劇情
★ 溫布頓史上最偉大的決賽重現電影大螢幕 ★ 在費德勒與納達爾之前,80年代網壇雙巨頭:博格及馬克安諾的至尊對決 ★ 瑞典冰人對上網球皇帝;底線型選手與上網型球員的精彩對抗 ★ 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連結自身經驗發揮精湛演技 2017多倫多國際影展 本片聚焦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決賽,兩位網壇名將:比約恩博格(斯維爾古德納森 飾)與約翰馬克安諾(西亞李畢福 飾)的宿命對決。冷靜沈著,來自瑞典的獲勝機器博格,與脾氣火爆,有網壇壞孩子之稱的馬克安諾,兩人看似站在天秤的兩個極端,卻共享了職業運動員在名氣與成就的光環下,身為凡人的那一面。
2017
02/24
上映
國王的抉擇

國王的抉擇

The King's Choice

挪威年度票房冠軍,代表挪威角逐201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千次晚安》原班幕後團隊改編動人史實迴腸蕩氣之作 《血色入侵》《更好的世界》配樂大師約翰索德契斯(Johan Söderqvist)譜寫動人樂章 獲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觀眾8.0高分評價 1940年4月,正值二戰如火如荼進行之際,挪威國王哈康七世面臨德國人下達的最後通牒:「投降,或是滅亡。」為了躲避德國空軍與士兵的追捕,皇室家庭不得不逃離首都,他們各自逃往不同去向,以降低遭到納粹俘虜的機率,但也因此冒上可能終生別離的風險。公主瑪莎帶著孩子們逃往瑞典尋求庇護,國王哈康跟王子奧拉夫則固守家鄉準備與德國人決一死戰。在絕望地躲避了德軍搜捕三天後,國王哈康做出了最後的抉擇,一個可能賠上包含他與家人在內,成千上萬挪威人性命的決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