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普立茲記者

普立茲記者

Mr. Jone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柏林影展正式競賽/ 倫敦影展 / 釜山影展 ★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 年度最佳觀眾票選獎 得主 ★ 波蘭影展 最佳生產設計、最佳影片、金獅獎最佳電影 ★ 「波蘭最高榮譽」波蘭金像獎老鷹獎 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服裝設計獎、 最佳剪輯、最佳電影、最佳產品設計、最佳攝影最佳化妝 等多項提名 ★ 波蘭Camerimage電影攝影藝術國際影展 ★ 「烏克蘭最高榮譽」烏克蘭電影學院金像獎 觀眾票選獎入選 ★ 共計提名11項國際大獎,榮獲4項大獎 ★《神秘獵殺》《在黑暗中》波蘭名導 阿格涅絲卡霍蘭(Agnieszka Holland) ★ 經典名著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 ★《玩命關頭》《不可能的任務6》白寡婦凡妮莎寇比x《她們》英倫新星詹姆士諾頓 ★《綠光戰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 ★ 真人真事改編,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 ★ 假新聞、腐敗媒體、懦弱政客、冷漠國家的精采故事 ★ 揭露「烏克蘭大饑荒」最黑暗悲慘的秘密 69屆柏林影展,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種族滅絕事件,描述二戰前30年代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的記者瓊斯的報導事蹟。 描述二戰前30年代 仲斯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驚人真相 故事描述英國記者加雷斯仲斯前往蘇聯,揭開一起國際陰謀的經過。 1930年代初期,歐陸情勢詭譎,曾經採訪過希特勒的英國記者加雷思仲斯,決心再挑戰訪問史達林,隻身前往莫斯科,意圖揭開蘇聯經濟快速成長背後的真相。在那裡,政府的鷹犬無處不在,他設法避開監視並進一步深入烏克蘭,卻意外見證超越想像的人間煉獄……。 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演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並以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引線,帶觀眾經歷一場歐威爾式的惡夢。全片在冷冽雪國直面殘酷悲劇,不僅尖銳探討新聞工作者的社會責任,並巧妙回應後真相時代議題。英倫新星詹姆斯諾頓獨挑大樑、表現搶眼,《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不可能的任務6》凡妮莎寇比亦貢獻精彩演出。
2013
10/25
上映
全面鎖定

全面鎖定

Closed Circuit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時空旅人之妻》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這是他繼《慕尼黑》之後,再一部懸疑驚悚動作片。 某天早晨,一群恐怖份子炸毀英國一處熱鬧的市集,而最後活捉到的嫌犯只有一名,其他同夥盡皆喪命。於是,對這名嫌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演)的審判即將展開,全國上下都十分關注。 政府打算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但是這個證據屬於一高度機密,即使是當事人的辯護律師也沒有調閱的權限;於是,檢察總長(吉姆布洛班特飾演)便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蕾貝卡霍爾飾演)。這名特別代訟人的身分屬於另外調派的辯方律師,擁有調閱機密證據的權限,並得以在審判法庭中全面公開辯論;但是,等特別代訟人得知秘密證據之後,她就不能與被告或是與被告相關人等有所交流、溝通。 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逝世,於是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演)律師便接手這起案件。馬丁羅斯和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過去曾是一對情侶,但他們兩人之間達成協議、對於過去的那段感情三緘其口。然而,就在馬丁調查案情的時候,他漸漸發現,這起案件的背後似乎另有隱情,而他和克勞蒂雅的處境似乎越來越危險……。 本片於倫敦拍攝,導演曾表示,希望以這部電影探討今日的英國法律體制、其對於重要恐怖主義案件的處理機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