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3/06
上映
雪地迷蹤

雪地迷蹤

The Captive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意外的春天》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執導,萊恩雷諾、史考特史畢曼主演,2014坎城影展最佳影片入圍,透過一樁兒童失蹤案,描繪出被害者、加害者與警方三方相互投射的偷窺視線,一場緝凶劇碼,勾勒出罪惡和猜忌的人性遊戲。 馬修和蒂娜是對恩愛的夫妻,九歲女兒是個溜冰好手,讓他們引以為傲。某天,馬修短暫獨留女兒在車上,回來後卻再也找不到她的蹤影,彷彿人間蒸發,消失在茫茫白雪中。母親心力交瘁,家庭不堪悲痛的打擊,在相互怪罪的惡鎖中分崩離析。 就在女兒的十三歲生日當天,她所用過的各種私人物品,再度離奇的出現在夫妻倆的生活中。這幾年來,父親用盡各種方法,誓言找回正義和真相,但就在他與警探聯手追查時,卻意外踏入罪犯布下的致命陷阱…… 以《意外的春天》揚名國際的導演艾騰伊格言,於新作《雪地迷蹤》之中以失蹤兒童為題材,以平實不渲染、幾近冷冽的基調,述說殘酷而變態的犯罪事件,著眼於父母面對失蹤兒女的心情。雖非蓄意營造懸疑驚悚,卻在冰封的皚皚雪地裡,讓人打從心底不寒而慄。
2014
04/11
上映
震撼殺戮

震撼殺戮

Sabotage

本片為《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亞繼《火線赤子情》後,又一自編自導動作鉅獻,由阿諾史瓦辛格、山姆沃辛頓、泰倫斯豪爾領銜主演。 對於警察、犯罪故事情有獨鍾的導演大衛艾亞,在自編自導《火線赤子情》時,參考了偵探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一個都不留》,進而產生了這部電影的雛形。 布利契(阿諾史瓦辛格 飾)為美國緝毒署領軍一支精英小組,他們的任務是要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運用精細的戰術突襲毒販,並進行「清洗」行動。 但合理的常規行動卻走向歧途,小組中的員警私藏千萬美金贓款,並計畫在日後平分這筆鉅款。沒想到,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在一次意外發生後變了調,小組成員也一一被以兇殘的方式暗殺。原來,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的獵物,而對方不僅知道他們的秘密,也計畫要將他們全部殺死。
2013
06/20
上映
末日之戰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因為不明的病毒,造成突如其來的活屍災情波及全世界,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前聯合國調查人員傑瑞藍恩(布萊德彼特飾),為了保護家人與拯救世界,必須重回昔日出生入死的生活狀態,在有限的時間內了解迅速蔓延全球的病毒疫情。 在染病人數不斷暴增的狀況下,感染者很快地癱瘓了世界軍隊和政府。藍恩想盡辦法對活屍病毒的起源展開調查,挺身反抗這場透過活屍來散播的全球浩劫。面對浩劫的唯一希望,只有「不斷的移動」找到解藥拯救全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