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6/07
上映
地球過後

地球過後

After Earth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1小時40分 科幻 動作
地球毀滅的一千年後,人類被迫離開地球遷往諾瓦星球(Nova Prime)定居。傳奇艦長西佛雷吉(威爾史密斯飾)剛從銀河系完成任務,準備返家照顧久未謀面的13歲兒子奇泰雷吉(杰登史密斯飾)。 一場行星風暴卻摧毀了他們的太空船,雷吉父子被迫緊急降落面目全非而充滿危險的地球。奇泰因父親西佛重傷臥倒於座艙奄奄一息,必須盡快修復飛船與勇敢跨越未知領域發出求救訊號,同時,他也必須面對已在地球上進化的各種可怕生物以及兇猛的外星怪獸......從小即渴求與父親一樣勇敢的奇泰,如何衝破父子間的隔閡化解致命困境,找到回家的路?
2011
11/04
上映
破曉開戰

破曉開戰

Tomorrow, When the War Began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1小時44分 戰爭 動作
最新預告:破曉開戰 預告
★勇氣與逃避,只有一顆子彈的間距。 ★澳洲年度票房總冠軍,總收入高達4億新台幣。 ★暢銷原著小說〈破曉開戰〉,由遠流出版發行。 愛莉和朋友趁著假期規畫一場露營活動,卻被突如其來的戰火震驚,他們被迫脫離現有的平靜生活。叛軍入侵占領城鎮,家園全毀、親友失蹤,在草木皆兵的情況下,他們必須淬鍊自己成為英勇的戰士,瀕臨生死關頭,他們拿起武器展開反擊。找到家人、活下去,是支撐他們生存的唯一信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