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2/08
上映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再續席捲全球億萬美元票房的火爆動作電影《終極警探》系列第五集,布魯斯威利獻上勁爆震撼鉅作,由《衝出封鎖線》的導演約翰摩爾為影迷打造經典傳奇! 猶如本片英文片名「死不了」的布魯斯威利,將再度施展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的渾身絕技,首度走出美國前往充滿異國情調的俄羅斯莫斯科,並在異國遇到與他感情漸行漸遠的兒子傑克麥克連(傑寇特尼飾),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傑克帶回美國的約翰麥克連,意外發現兒子正獨自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一項重大任務,沒想到惹惱一海票國際恐怖份子,原本就失和而致使意見分歧的他們,必須為此聯手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危機。 這對火爆父子在出生入死之中,必須消弭彼此迥異的個性,過程中常因觀點不同而導致衝突不斷發生,他們是否能藉由血濃於水的親情化解紛爭?並且團結一致對抗恐怖分子,共同攜手拯救人民倖免於難?他們將在一連串驚險爆破、飛車、翻車、槍戰、核武危機之中,展開這場近乎窒息的亡命冒險…… 蘇俄首席名模悠莉亞絲妮潔在片中以火辣緊身衣和重型機車性感登場,並且和這對火爆父子產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而從年輕時期即在《終極警探》系列飾演飆悍警探至今的布魯斯威利,此次在片中與飾演兒子的傑寇特尼勁爆衝突一觸即發,一個是處處要掌控全局的老爸,一個是一天到晚惹禍的叛逆兒子,他們卻必須在異國同心抗敵,令影迷大呼過隱。 導演約翰摩爾更在救援情節的過程中,安排出動真實的軍用坦克等重型武器,以及於俄羅斯製造,目前世界最大的MI-26型直昇機,也首度在銀幕上曝光,片中莫斯科街道飆車爆殺的重頭戲,更足足在當地拍了78天,創下好萊塢電影在莫斯科拍片的新紀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