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9
上映
暴走曼哈頓

暴走曼哈頓

21 Bridges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自製自演化身犯罪剋星,羅素兄弟製作。繼承父仇堅強意志,不計代價才能找出真相。 《暴走曼哈頓》描述警探安德烈(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的父親從警時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凶手繩之以法。為了偵破一樁8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凶手,於是不擇手段展開緝凶行動,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並關閉所有交通系統。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卻也揭開意想不到的黑幕…。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8
02/13
上映
黑豹

黑豹

Black Panther

上映日期:2018-02-13 片長:2小時15分 科幻 動作
在東非的瓦干達,「黑豹」一名是該國黑豹族的族長代代相傳的名號。作為瓦干達的族長,需要吃下一種心型的藥草後以跟黑豹神建立心靈的連結。提查拉正是獲得了豹神加護的族長,他因此獲得了極為敏銳的五感、體力、智力、獸性、和對魔法的抵抗能力。 黑豹是一名優秀的獵人、專精於野外定向追蹤的能力。他同時是畢業於牛津大學的物理博士跟優秀的發明家。他利用國內的汎合金打造了極強大的國家武力及各種軍武,他自己也使用汎合金的裝備進行作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