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01
上映
雙子謀殺案:白城之寂

雙子謀殺案:白城之寂

Twin Murders

上映日期:2022-04-01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劇情
★繼《佈局》後,又一燒腦懸疑推理新作 ★改編自西班牙暢銷小說《白城三部曲》 ★謎樣又詭譎的連續謀殺案,在這寂靜的晚上悄悄展開… 一起駭人的雙屍命案,被害者的屍體在歷史古蹟中被發現,維多莉亞市陷入低迷詭譎的氣氛,而一切也在兇手被繩之以法後回歸正常。20年後,在兇手即將獲釋之際,震驚社會的命案再度發生,兩名警探遂展開調查誓言緝捕狡猾的殺人兇手到案。然而,隨著調查越來越深入,兩人也逐漸發現兩起命案之間,有著密不可分、不可告人的關聯和祕密……
2018
01/12
上映
冰海異種

冰海異種

Cold Skin

本片改編自亞伯特桑契斯皮紐(Albert Sanchez Pinol)榮獲2003年加泰隆尼亞「評論之眼小說獎」的同名小說,將場景設置在一座令人不寒而慄的小島上,描繪一群有著冰冷濕滑肌膚的怪物,對島上僅存的人類展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 作品透過震撼的科幻戰爭,試圖探討人性中的孤獨與暴力,以及對人際關係的渴求。原著作者本身是位人類學家,1990年代在非洲中部研究俾格米人時,當時爆發一場可怕的內戰,他眼看人類因為一些小事而大開殺戒,因此產生創作這部作品的想法:「這是一個無關類型、怪獸、奇怪的想法,這是關於我們和其他人的關係。我們如何把敵人惡魔化,然而事實上,敵人就跟我們是一樣的。這可能會讓我們深入去了解人類的情況與矛盾,而不僅僅只是看到這場發生在非洲中部的戰爭,這就是故事的潛力所在。」 寒冰異種與人類正面對決。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一名氣象學家被派往南極孤島做氣候觀測,原本應該和他交接的前任氣象員卻不見蹤影,島上唯一的鄰居──燈塔看守員又瘋癲得無法溝通,讓這島上的一切都顯得古怪又詭異。而他很快發現,島上除了他和燈塔員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生物的存在…。
2017
12/15
上映
設局

設局

Mist & The Maiden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戈梅拉島上的森林發現一具年輕男子的屍體。當地雖有一名嫌疑犯遭到起訴,但最終仍然獲判無罪。案子也就簽署結案…3年後,調查局檢察官──貝維拉卡和他的助手查莫洛被派去加那利群島重啟調查工作。另一名曾在被害人生前見過最後一面的西班牙警隊下士──安格拉達,也一同協助他們調查釐清案情。 主要嫌犯為當地一名知名的政客。調查小組挑戰政治與破案的壓力,他們與時間賽跑還原命案現場找尋破案關鍵線索!這是一場鬥智的對立賽。然而島上終日煙霧瀰漫,調查工作也在一片迷茫中即將撥雲見日…難以料想的是,當謎霧散開,眾人才發現島上居民背後深藏許久的驚悚秘密…。
2013
12/27
上映
屍物招領

屍物招領

The Body

奧瑞歐保羅首部劇情長片,由於曾任《盲眼謎情》編劇,新作便請到主演《盲眼謎情》及《點燃生命之海》、《靈異孤兒院》的西班牙影后貝琳洛達跨刀演出。 本片不僅在2013年金馬奇幻影展獲得一致性的好評,奧瑞歐保羅更憑著此部作品獲得西班牙電影藝術學院主辦的哥雅獎2013年度最佳新導演提名。 從柏林結束度假的警探,一回國就一刻也不得閒。這晚停屍間管理員因不明原因逃離崗位,在路口遭到汽車嚴重撞擊。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有具屍體竟不翼而飛。眼見案情陷入膠著,警方只好請死者的丈夫到場協助調查。 死者是名家財萬貫的女企業家,丈夫則是年輕有為的化學家。背著老婆和女學生戀愛的丈夫,本來打算在女主人病亡時和小情人雙宿雙飛,卻沒料到屍體會在此時「出走」壞事。滯留在案發現場的他急於擺脫一切,但停屍間不斷發生的靈異怪事卻阻礙他的行程,冥冥之中似乎暗示著什麼?難道是亡妻陰魂不散?不到最後一刻,誰也無法分曉。
2012
11/02
上映
死也要畢業

死也要畢業

Ghost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開創西班牙影史票房紀錄,成為西班牙最賣座喜劇!本片在好萊塢造成各大人馬搶奪翻拍,已由奧斯卡男星威爾史密斯與福斯影業購得版權,將於2013年重拍成好萊塢版本。 校園陰森森,老師活見鬼,一群死了20年的少年仔,他們最大的心願就是…死也要畢業!!! 莫德斯托是一名先天具有陰陽眼的衰咖老師,這份從小與生俱來的魔力不僅讓他耗盡家產看精神科醫師,更因此不停被任職的學校炒魷魚!偶然間他來到因不斷鬧鬼而即將倒閉的學校任教,他更得知必須協助五名學生通過最後的考試,並且幫助他們順利參加畢業典禮。 沒想到這項任務讓他的命運因此產生驚天動地的轉變,因為他們竟是已經死了二十年的鬼學生!這場新人與舊鬼的師生代溝,演變成爆笑滑稽的校園鬧劇...面對不是人的學生、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美麗校長、圖謀校長之位的秘書,莫斯德托的天賦終於派上用場,他如何把「見鬼」的詛咒轉成皆大歡喜的超能力?為陽間的人類與陰間的鬼魂都找到幸福的康莊大道? 本片由佛納度鮑費拉監製,他曾製作過許多西班牙傑出佳片,包括妮可基嫚賣座驚悚片《神鬼第六感》、2005年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點燃生命之海》,而本片導演哈維爾以往執導的作品更贏得眾多西班牙國內外獎項肯定,他在片中運用異常精準的幽默感讓劇情轉折出乎意料,成功締造叫好又叫座的極佳成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