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13
上映
笑林足球

笑林足球

Funny Soccer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功夫
☆爆笑喜劇,熱血沸騰又笑到肺疼 ☆足球還能怎麼踢?超乎想像,怪招連發 ☆鬼才六師弟林子聰執導,信突破酷帥形象,演技爆發,大玩「死了都要踢」 曾經輝煌的勝利足球俱樂部瀕臨破產,老闆女兒小麗和隊長森(信飾)苦苦支撐著俱樂部。商業奇才恒(陳浩民飾)以讓人眼花瞭亂的廣告置入,讓勝利隊財政狀況轉虧為盈,也讓眾球員成為廣告明星。但球隊戰績依舊沒有起色,一勝難求,在死忠球迷的激勵下,球員們為了夢想共同努力,將士用命,希望在賽季末終得一勝。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