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9/07
上映
西門町

西門町

Westgate Tango

上映日期:2012-09-07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知名影評人王瑋跨界當導演的首部作品,耗資五千萬元,以台北西門町為主題,一部療癒系的愛情電影,一群心靈受傷的人找到幸福的故事。黃秋生、郭品超和宅男女神安心亞等人主演,安心亞雖是第一次演出大銀幕,但演技自然,造型萌也可愛,讓人印象深刻。 一場大災難讓景淳(郭品超)失去心愛女友kimi後,從此過著渾渾噩噩 、行屍走肉的生活,偶然他來到西門町打零工兼差過活,開朗甜美的小萌(安心亞)是個潮店的辣妹店員,兩人因為一場打架事件相識;命理師田行健(黃秋生) 收了景淳當徒弟;老同志「熊媽」(曹西平) 是小萌潮店的老闆;古惑仔阿華則暗戀小萌,日本山口組台灣連絡人的刺青高手阿尼基(北村豐晴) 掌管著西門町的大小地下事物,他們一同在西門町相聚交會,每天為生活打拼。 小萌逐漸愛上景淳,但景淳卻因為走不出過去傷痛,一直拒絕她,某天一群黑道來到西門町想要喬龐大的都市更新利益,田行健等人卻拒絕,於是一場黑道和在地人的戰爭即將爆發。 知名歌手蕭煌奇和製作人王治平在片中也客串參與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