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8/29
上映
鬼城

鬼城

Project Hashima

本片取材自日本長崎軍艦島,描述電影學院學生尼克、奧、南、當及美,自製假鬼片上傳網路網,未料鬼片在網上大受歡迎,隨即獲得電視台邀請前往名列全球5大猛鬼出沒之地的軍艦島拍攝。 五人在名利及好奇心的驅使下,毅然答應了這項拍攝計劃。但他們來到島上後,完全忘記導遊提示要尊重島上物件,否則會遭遇「詛咒」,島上遊盪的女鬼美子將會跟隨旅人回家。 五人肆意亂動島上草木,更甚還譏笑亡靈名字。漸漸地風雲變色,五人感到不對勁便匆忙離開,但一切恐怖事情卻在離島後開始發生……。
2013
01/04
上映
鬼三驚

鬼三驚

3 Am

《鬼三驚》巧思融合滿載“3”的巧合,以三位導演集中於半夜三點撞鬼的三段3D故事,帶領觀眾體驗“三點式”的極至恐懼。 一天之中,陰氣最重之時為凌晨三點,當野狗開始“吹狗螺”之際,亦是醫院死亡時間機率最高,同時也是人類最為脆弱的時刻,而耶穌也是在此時死亡…你可以不信邪,但不可否認半夜三點,最容易撞鬼...,全片以環繞式的驚悚氛圍猶如置身鬼界,讓人膽破心驚! 【陰陽棺】失業的年輕男子應徵到一份詭異的工作,他必須幫助一對剛死亡的新婚愛侶看守棺木。在每天幫忙上香送飯且擦拭屍體的過程中,只有冰冷屍體相伴,而這名男子竟然愛上了躺在棺木中的新娘… 【髮如血】在假髮店工作的一對姊妹在店裡過夜,她們每在店裡過一天,就覺得這些用真人做成的假髮仍在繼續生長。就在某天的凌晨三點,店裡的假人頭與假髮竟恍若新生,纏繞她們緊緊不放… 【打卡終】上班族為了加班而熬夜趕工…卻遇到許多驚悚萬分的靈異事件,整起事件與一名無法承受他人排擠而選擇在辦公室自殺的同事有關,辦公室的時鐘也彷彿一直停在凌晨三點零分...
2012
07/27
上映
屍戀人

屍戀人

I Miss U

英俊又專情的塔那醫師(傑希達邦飾)和深愛的女友寧(娜塔維拉努飾),兩人即將步入婚姻殿堂。不料在婚禮前夕,寧發生車禍意外身亡。傷心欲絕的塔那無法接受深愛的人過世的事實,終日陪伴寧未下葬的屍體,深陷在兩人過去甜蜜的回憶裡而無法自拔,如同寧還尚在人世一般,一起快樂的生活著… 同時,醫院的新進學妹畢(阿萍雅飾)愛上專情的塔那醫師,她身邊開始發生一連串的靈異事件,不知名的來電、莫名的幻象讓她終日活在恐懼中。原來是塔那深切的思念招來寧的亡魂,和她一起爭奪塔那的愛。而塔那則因對寧瘋狂的思念,在手術中出現幻覺。 唯有讓塔那對逝去的寧放手,才能平息這場人鬼之間的三角戀。畢用盡心力想讓塔那走出陰影,她該如何面對亡魂的威脅與糾纏,同時博得塔那的愛?塔那又該如何從這一生一死兩位深愛她的女人中作出選擇?
2008
09/19
上映
鬼4虐

鬼4虐

Phobia

【鬼4虐】是由四個恐怖故事所組成的電影,分別由泰國的四位鬼才導演所執導。第一個故事是翁乙執導的「鬼敲門」---寂寞的少女用手機傳簡訊和照片跟陌生人交友,最後發現對方竟然不是人而是鬼;第二個故事是【鬼肢解】導演帕溫執導的「以牙還牙」---一群學生欺負同伴之後遭到恐怖詛咒的報復,這個故事給了「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一種神秘、黑暗又恐怖的新義;第三個故事是【鬼影】、【連體陰】導演班莊執導的「誰睡中間」,四個青少年去野外露營,其中一人溺水不知是死是活,當晚帳棚裡開始鬧鬼,這是段會讓你捧腹大笑的黑色喜劇恐怖故事;最後一個故事是【鬼影】、【連體陰】導演柏德潘執導的「死亡班機」---運送屍體回國的女空服員在機艙內獨自伴著這具屍體,一陣亂流後,屍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1.「鬼敲門」 怕孤單 「孤單」會讓人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故事的女主角出車禍行動不便在家修養,急著想找人陪伴,所以當她收到一封男性傳來的匿名簡訊時,便毫不考慮地接受了,心想「反正再慘也不會比現在慘」。但是,她萬萬沒想到,比現在更慘的事即將找上門來…。 2.「以牙還牙」 怕報復 一群青少年嘲笑並欺負家境不好的同學,被害的同學決定對他們一一展開報復,等到這群青少年發現一張受詛咒的照片,驚覺事情真相的時候,一切都已太遲了…。 3.「誰睡中間」 怕鬼 四個好友去叢林裡露營,沿途開始講起了鬼故事。到了三更半夜,他們都搶著睡中間,因為他們相信睡在帳棚兩邊的人會遇到鬼。其中一個男生開玩笑說:「如果我死了,我一定會回來鬧睡在中間的人。」第二天,這個男生泛舟時落水,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剩下的三個人都睡不著覺,因為沒人敢睡在帳篷裡的中間。睡到半夜,他們突然被腳步聲驚醒,而腳步聲正慢慢走向他們…。 4.「死亡班機」 怕死 小萍是一位空服員,單獨被派上任服務搭包機來泰國旅遊的維斯丹共和國王妃。本來是一趟平凡無奇的航程,結果演變成一場悲劇---王妃對食物過敏,導致下機後死亡。維斯丹共和國皇室要求將王妃的遺體立刻送回火化,於是航空公司又派小萍護送遺體。機艙內只有小萍與這具遺體,一陣亂流後,遺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