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23
上映
性愛成癮的男人

性愛成癮的男人

Shame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橫掃全球各大影展影帝之作 ★《花漾女子》凱莉墨里根從影以來最大膽超尺度演出 ★《自由之心》奧斯卡金獎導演 史提夫麥昆 禁忌情慾話題代表作 ★2011 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 ★2011 威尼斯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 ★2011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年度十大獨立電影 ★2012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2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 ★2012 歐洲電影獎最佳攝影、最佳剪輯 外表光鮮亮麗的紐約雅痞布蘭登(麥克法斯賓達 飾),是個被強大性慾折磨的性上癮者,終日沉溺於在A片、手淫、網路性愛、召妓……所有能暢快交歡的祕密世界。直到某天,當他那放縱且有自殺傾向的妹妹西西(凱莉墨里根 飾)闖入他的生活,原本荒淫有序的生活開始陷入混亂與失控……。
2018
12/07
上映
寡婦

寡婦

Widows

★女人當自強!金獎影后薇拉戴維斯領軍《寡婦》翻轉當代城市的沈淪腐敗 ★金獎提名大導史提夫麥昆攜《控制》暢銷原著編劇 ★打造年度驚悚懸疑動作鉅片 ★老當益壯!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火力再全開 強力加入《寡婦》 曾經以電影《自由之心》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首位非裔電影導演史提夫麥昆,本次攜手《控制》暢銷作家吉莉安弗琳。在犯罪、激情和腐敗的摩登城市背景之下,打造了年度驚悚動作鉅片。《寡婦》的故事背景設立在當代的芝加哥;四個寡婦維若妮卡(金獎影后薇拉戴維斯 飾)、愛麗絲(伊莉莎白戴比基 飾)、琳達(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飾)以及貝兒(辛西婭艾利沃 飾),這四個原先生命毫無交集的女人,唯一的共通點就只有她們死去的無能丈夫都因犯罪行為而欠下了一屁股債給她們。現在,她們決定必須要拿回人生主導權,打造一個自己能夠主宰的未來。此外,本片更邀請到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連恩尼遜、柯林法洛、勞勃杜瓦、丹尼爾卡盧亞、盧卡斯哈斯及布萊恩泰瑞亨利共同同台飆戲。
2014
03/14
上映
自由之心

自由之心

Twelve Years A Sla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大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鬼才大導史提夫麥昆執導的《自由之心》,講述一個勇敢爭取自由的真實勵志故事。 美國內戰前夕,一名居住在紐約的自由黑人男子索羅門諾薩普(奇維托艾吉佛飾),一夕之間人生全變樣,他慘遭到綁架販賣為奴隸,得屈服於殘暴無道的奴隸主人愛德溫艾普(麥克法斯賓達飾),以及暗無天日的無數苦難。長達十二年的奴隸人生,他始終沒忘記渴望自由的心、渴求重返自由的人生,直到他遇見了來自加拿大、主張廢奴的善心人貝斯(布萊德彼特飾)。 奇維多是史提夫麥昆、布萊德彼特和編劇約翰雷利在著手劇本時就鎖定的男主角不二人選,早在他的處男長片《飢餓》時雙方就多次見面洽談未來合作的可能性,但當奇維多接到麥昆的邀約演出時,卻馬上一口回絕。 事後他表示:「一開始我看完劇本時,真實深刻地感受到索羅門黑奴內心的痛楚,我內心第一個浮現出的是我真的可以勝任索羅門這個角色嗎?太多的責任、重量的意義了,所以當下我回絕了導演,後來他希望我再想想。最後我才明瞭,我是要盡責地講出索羅門的動人人生,而非黑奴的歷史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