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13
上映
告解高峰會

告解高峰會

The Confession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師承費里尼、柯波拉的義大利導演羅貝托安度,繼《秘書長萬萬歲》後再度與托尼瑟維洛合作的《告解高峰會》。這次則將政治層級拉至掌握世界經濟重權的G8高峰會,托尼瑟維洛所飾演的僧侶被邀來接受一名高官的告解,沒想到隔天卻發現高官陳屍於旅館房間,前一晚的神祕告解成了破案的關鍵線索。 德國海濱飯店,年度G8高峰會正熱烈展開,全球最位高權重的經濟學家都齊聚一堂,豈料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竟離奇身亡。所有線索指向一位神祕的義大利修道士,沒人知道他為何而來,只知道總裁死前曾向修道士進行告解,但他堅拒透露談話內容。為避免引起股市恐慌,當局下令在週一開市前查出真相,但究竟誰是兇手?誰才是真正的罪人?一切撲朔難明。 羅貝托安度再一次透過引人入勝的懸疑元素,對當代政治經濟展開精采的批判。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