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畫聯合電影列表

2022
01/14
上映
出租女友

出租女友

Part-time 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真人真事網路小說,以香港網路現象「PTGF」為主題 ★36F魔鬼身材「宅男女神」鄧月平領銜主演 ★程美段、張沛樂、郭奕芯、馬俊怡等十多位香港網美客串演出 富家子弟王家俊(趙善恆 飾)因初戀情傷過深,始終無法投入新的感情,受到朋友刺激,決定投入「PTGF」(出租女友)的世界,在發現這個世界充滿騙局後,他匿名上網教導網友如何跟PTGF互動才不會吃虧,因此成為眾多網友心目中的偶像。然而,王家俊沒料到的是,他竟然對一名PTGF林芷純(鄧月平 飾)動了真感情,林芷純也為他放棄做PTGF,這兩人的關係能順利發展下去嗎?
2018
05/11
上映
環大西洋2:重生時刻

環大西洋2:重生時刻

Atlantic Rim: Resurrection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26分 科幻 動作
更強、更大、更猛!所向無敵的機甲戰神再度強悍出擊! 今年的太平洋不平靜,而遠在地球彼端的大西洋也有批英勇戰士,駕駛著更廉價、更落伍的機甲戰神浴血奮戰著! 生化巨獸再度從大西洋深處竄出,美國政府打造了比前身更加巨大、威力更強大的機甲戰神,試圖阻止這批生化巨獸登陸洛杉磯。不過,上回嘗過戰敗滋味的巨獸們也不是省油的燈,雙方陷入難分難捨的激烈纏鬥,機甲戰神的駕駛員們必須竭盡所能擊退敵人,拯救世界免於滅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