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市堂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真愛神出來

真愛神出來

Someone In The Cloud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真愛神出來》將於12月28日口碑登場,2019年1月4日上映。 真愛到底是什麼?是一見鍾情、是奇蹟巧合、還是一個命中註定的完美結局?這是每一個談戀愛的人都想破解的一道謎題。《真愛神出來》以喜劇的方式帶領正在經歷和懷想回味青澀年代的觀眾,一起體驗一段輕鬆又搞笑的蠢蠢之戀。 在基隆算命世家長大的小蓓(簡嫚書飾),有個對她百般疼愛又極度保護的阿公(蔡振南飾),任何想追求小蓓的男孩都得通過阿公的火眼金睛!還有公主病嚴重的媽媽(黃嘉千飾),整天傳授她各種馭男法則。人稱「咕姬大大」的塔羅大師小蓓,是大學的風雲人物,一路以來用塔羅幫大家排除各種愛情的疑難雜症,「什麼是真愛?」、「誰才是我的真愛?」,這對小蓓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問題。 而羽球健將炯南(林柏宏飾),帥氣又陽光的他只相信一見鐘情,在PTT 表特版尋找他的真愛,卻意外的在愛神的牽引下,遇到了讓他為之傾心的女神,但人生哪有一帆風順、一輩子小確幸的?「綠茶婊」前女友,加上體貼溫柔又多金的大叔桂枝(陳小春飾)輪番來攪局,他們能否通過戀人們的各種挑戰?欲知詳情,進戲院見分曉!
2011
07/29
上映
殺手歐陽盆栽

殺手歐陽盆栽

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上映日期:2011-07-29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手歐陽盆栽 預告
在死神面前,是否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 歐陽盆栽是殺手界唯一不殺人的「殺手」,也是傳奇人物「騙神」唯一認證的嫡傳弟子。他深信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號召各領域頂尖好手組成「重生小組」,藉由神乎其技的騙術製造被殺目標「假死」,一次次矇混過關! 酒店小姐小莉倒楣異常,三年內兩度被殘暴的黑道老大冷面佛下達「七日一殺」令。儘管過程艱辛,歐陽盆栽還是「重生」了小莉兩次。歷經驚險壯烈的重生任務,歐陽逐漸發覺,小莉蠻不在乎的輕佻率性背後,藏著許多深沈的悲傷與無奈。 無視那千年不易的殺手法則,歐陽愛上了案件目標小莉! 沉溺於甜美幸福的愛情,歐陽萌生退隱之意。而最痛恨被欺騙的冷面佛卻在此時發現歐陽讓小莉重生的詭計,對兩人發出前代未聞之黑道殘殺令。騙術殺人,翻手活命的歐陽,這次,換他身陷處處殺機的空前險境。 再高明的騙術,能騙過死神嗎?歐陽篤信「每個生命都應該有第二次機會」,但師父也嚴正告誡過他「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歐陽究竟要付出多大代價和命運搏較?又或者,一切都是他與重生小組精心籌劃的世紀大騙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