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蒐屍魔
我要評分
蒐屍魔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蒐屍魔前傳》後,《奪魂鋸》系列(4~7)編劇馬克斯丹史坦取材2012年加拿大駭人分屍魔新聞事件,自編自導的驚悚之作。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喬許史都華、《鐘點戰》艾瑪菲姿派翠克、《鬼入鏡3》喬安娜布蘭迪、《戰神世紀》丹尼爾沙曼聯手嚇破觀眾的膽。

令人聞之喪膽的蒐屍魔再度現身撒下惡魔之網,他將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的型男辣妹共赴他巧手安排的驚喜盛宴,艾莉娜與朋友們為此精心打扮出席,這些以為即將品嚐甜美果實的年輕男女全都料想不到,他們即將成為蒐屍魔最完美無瑕收藏品。

曾經從在蒐屍魔底下逃過一劫的阿金,因嚴重精神創傷而在醫院接受長期心理治療,但他卻突然遭艾莉娜的父親挾持綁架,他提出巨額的報酬強迫阿金組成搜救隊前往殺人魔屋裡探查,希望他能拯救自己的女兒,這次阿金是否能再度化解蒐屍魔的邪惡之網而解救無辜的生命?

2012年開始,世界各地不斷出現加拿大分屍殺人魔、日本隨機殺人魔,都是蒐屍魔症狀的患者。本片從真實案例發想,血淋淋呈現驚悚殺戮過程,希望讓全球觀眾了解並提高警覺,千萬不要成為下一位受害者,並以此提醒若有疑似此症的人們,儘早向醫生諮詢。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