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甲洞
我要評分
甲洞

甲洞

Kepong Gangster

上映日期:2012-09-28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劇情集中於馬來西亞的甲洞,此為華人黑幫聚集活動的地區。彼此是好友的五位年輕人,被相中加入黑幫成為「五虎將」。

面對金錢、權力、鬥爭及各種荒淫、放蕩、玩樂等黑幫中的真實生活,他們的友誼關係發生破裂,目標逐漸迷失,價值觀扭曲,踏上一條不歸路…

全片大部份場景都在位於吉隆坡和雪蘭莪之間的甲洞取景,被喻為馬來西亞版《艋舺》。電影嘗試以反向角度帶出正面信息:培養獨立的價值觀,勿隨波逐流,亦別逞一時之快而誤入歧途,葬送青春和生命。

台灣歌手「Linda」廖語晴飾演來自台灣的黑幫大姐,也有突破以往形象的演出。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