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
我要評分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

你是天堂,愛是地獄

Lost in Paradise

上映日期:2012-06-05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2-06-05

導演 武玉登(Ngoc Dang Vu)

主要演員 梁孟海(Luong Manh Hai)胡永科(Ho Vinh Khoa)

發行商 絕色國際

影片年份 2012

青春靦腆的大男孩Khoa,離鄉背景到都市尋找落腳處,遇到性感猛男Dong邀他當室友。結果進房間才發現,猛男還有小男友Lam同居,以為是三人行,結果情侶倆趁鄉下男孩洗澡時打劫落跑。悲慘的Khoa只能流落街頭做粗工,而作為幫兇的Lam也自嚐惡果,被壞心猛男一腳踢開,人財兩失,只好沉淪街頭做應召牛郎。

某日Lam巧遇睡在街上的Khoa,出於虧欠,更出自好感,一個寂寞難耐,一個居無定所,他們盡釋前嫌開始同居,愛苗迅速引爆。此時,外頭玩膩的Dong回來了,面對這突來的蓄意騷擾,加上皮肉生涯是否能和真愛劃清界限的爭論不休,小愛侶陷入另一場考驗!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