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鋼鐵蒼穹2:惡搞新世紀
我要評分
鋼鐵蒼穹2:惡搞新世紀

鋼鐵蒼穹2:惡搞新世紀

Iron Sky: The Coming Rac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科幻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9-11-01

導演 提莫沃倫索拉(Timo Vuorensola)

主要演員 Udo Kier茱莉亞迭澤(Julia Dietze)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19

宇宙超叛逆外星軍團笑星撞地球!2012年科幻戰爭爆笑喜劇《鋼鐵蒼穹》續集,德國納粹在二次大戰被打敗後,逃到月球建造了一個太空艦隊,沒想到納粹打算捲土重來,派出大軍以試圖占領地球。

讓地球再次偉大!一趟拯救全人類的史詩級冒險。先是來自月亮的納粹,現在人類必須擊敗變種恐龍大軍。

《鋼鐵蒼穹》提莫沃倫索拉續掌導演筒,茱莉亞迭澤回歸,德國實力派演員尤杜奇爾、《霹靂嬌娃》湯姆格林主演。宇宙超叛逆外星軍團笑星撞地球。2012年科幻戰爭爆笑喜劇《鋼鐵蒼穹》續集,德國納粹在二次大戰被打敗後,逃到月球建造了一個太空艦隊,沒想到納粹打算捲土重來,派出大軍以試圖占領地球。

本片接續首集《鋼鐵蒼穹》過後二十年,地球被核戰所催毀,地表一片荒蕪,納粹在月球建造的祕密基地成為人類的最後避難所,而人類重返地球的唯一希望,就是深入地球地心尋找傳說中的聖杯。然而在那裡等待他們的,是一個古老的地下人形種族和一支恐龍大軍……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