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假面騎士劇場版
我要評分
假面騎士劇場版

假面騎士劇場版

Battle Royale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動畫

★朝向英雄的頂點

★超越傳說、史無前例的遊戲『假面騎士大逃殺』將拉開序幕 !!

《GEATS VS REVICE VS 龍騎》衝擊的一戰,現在正要開始。

本作的故事將延續假面騎士REVICE電視版的最終回,由新登場的騎士「GEATS」與REVICE、龍騎等人一同演出,闖入最惡遊戲「騎士大逃殺」中。受到神秘單位「DGP」召喚到許願大賽遊戲的浮世英壽、五十嵐一輝等人,發現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被某人擅自改變規則的新遊戲「騎士大逃殺」。

在遊戲管理者的策畫下,假面騎士間展開了前所未有的激烈對戰!

還有未知的假面騎士登場,史無前例的對戰遊戲即將拉開序幕…!

最後能在激戰中勝出的會是誰—而勝者想實現的心願又是什麼?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