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我的結婚日記
我要評分
我的結婚日記

我的結婚日記

My Wedding Campaig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劇情

上映日期 2006-06-24

主要演員 鄭在詠(Jae-yeong Jeong)秀愛(Soo Ae)

影片年份 2006

在鄉間當農夫的Man-taek已經三十八歲,性格仍是吊兒郎當,對於女性更有 著陰影而不敢接觸。家人眼見鄰居在中亞的烏茲別克娶得美人歸,於是提議Man-taek也試試參加徵婚旅行團。感情同樣未有著落的好友Hee-chul亦跟 Man-taek一起遠赴烏茲別克,嘗試尋找異國情緣。

兩人抵達後,便由翻譯員陪同相親。Man-taek在過程中並不順利兼表現笨拙,而為他翻譯的Lara也大為緊張,千方百計希望Man-taek能相親成功 , 可是她想不到Man-taek看中的竟是她自己 … …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