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四月之戀
我要評分
四月之戀

四月之戀

AVRIL

上映日期:2007-04-2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湛藍的普羅旺斯海邊,她和祂和他們之間

跨越禁忌束縛的解放之旅……

22歲的四月從小生長在修道院裡,虔誠的她一心盼望能夠將自己奉獻給上帝,做一名真正的修女。然而同院的貝修女卻時時鼓勵她發揮獨有的美術天份,離開修道院,走向自己的人生,但四月始終沒有接受勸告。就在四月接受其他老修女的指示,決定閉關受戒進入修行之路的前夕,貝修女告知她一個震驚的消息:她在世上有個雙胞胎弟弟!四月於是決定暫時離開她此生信仰的避護所,出發尋找弟弟的下落。未經世事的她,只騎台腳踏車就上路,連糧食都沒有,將餓倒時,幸而巧遇年輕男子皮耶相助,並陪伴她到卡馬克鄉間的海邊尋親。待終於找到弟弟,她卻驚訝地發現未曾謀面的弟弟竟與一名男子同居!

為與弟弟重拾親情,四月決定留在海邊幾日。與三個男孩獨處的夏日假期,四月體驗到生命中無數的第一次:第一次穿上泳裝、第一次喝酒、第一次唱流行歌、第一次因為異性感到臉紅心跳……

假期結束,神秘的貝修女再度出現,這次,她捎來一個更驚人的秘密。四月會再回到修道院嗎?她的人生將因此改變嗎?她與男孩間的情愛又將如何收尾?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