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女孩青春紀事
我要評分
女孩青春紀事

女孩青春紀事

The World of Us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溫馨劇情

上映日期 2016-11-18

導演 尹佳恩(Yoon Ga-eun)

主要演員 薛慧銀 崔秀音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6

小學四年級的女孩小善總是遭到同學排擠。暑假前夕,因為沒被同學邀請參加生日派對而獨自留在教室打掃的她,認識了新來的轉校生智雅。兩人很快地成為好朋友,共同分享女生間的小秘密,度過一段快樂時光。但開學後,智雅逐漸發現小善與其他同學之間的隔閡,並被女孩們的領導者─寶拉所吸引,為了引起寶拉的注意與認同,智雅漸漸開始和小善保持距離……小善不想失去這個唯一的朋友,智雅又急欲在新學校的人際圈找到一席之地,孩子的世界是否不輸成人世界的現實與複雜呢?

本片為短片影展常勝軍尹佳恩導演的首部劇情長片,取材自個人真實經歷的動人之作,描繪孩子們細膩又脆弱的友誼關係,絕非外界想像的單純與直接。從100多人中雀屏中選的三位小小素人演員,飽滿生動的表現令人嘆為觀止。《女孩青春紀事》深刻呈現同儕生活的矛盾辛酸,一舉入圍柏林影展水晶熊獎。在一片重口味韓國類型強片環伺下,清新感人的《女孩青春紀事》彷彿是獻給所有大人的一封溫柔手札,鼓勵我們即使過去沮喪絕望,未來也要勇敢前行。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