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燃燒吧!歐吉桑
我要評分
燃燒吧!歐吉桑

燃燒吧!歐吉桑

War Game 229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驚天徹響劃破了光榮新村寧靜的午後,一群打過仗的老兵與沒見過真子彈的頂尖漆彈隊的戰火,開始蔓延…

俗稱釘子戶的老榮民們,他們的生活與一般的老年人大同小異,每天喝茶下棋打屁,回憶著過往的輝煌,惆悵著不知還剩下多少日子,在即將拆除的光榮新村裡,看似平靜的生活卻潛藏一觸即發的衝突。光榮新村的村長李靖(丁強 飾),挺過無數大小戰役,即使戰爭結束數十年,仍是村民們最敬重的營長。但萬夫莫敵的李靖,對自己叛逆的孫子小伍(黃河 飾)的管教,卻完全使不上力,反因為軍事化的教育與管理,將親情越推越遠。

  

周莉雅(王思平 飾)領軍的SkyFighter是一群年輕人所組成的生存遊戲團隊,誤闖看似已無人煙的光榮新村,卻意外的在老兵最後的歲月裡挑起了戰爭與勝利的渴望。在一次的反突襲中Sky Fighter的重要組員意外受傷,年輕人們才發現原來還有老弱殘兵死守在這個凋零的眷村。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