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里斯本的故事
我要評分
里斯本的故事

里斯本的故事

Lisbon Story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7-10

導演 文·溫德斯 (Wim Wenders)

主要演員 魯迪格福格勒(Rudiger Vogler)派屈克波查(Patrick Bauchau)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獻給電影大師費里尼與電影百年的一封情書!

★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入選片!

★榮獲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提名!

★IMDb7.2高分、爛番茄爆米花指數86%,全球影迷一致推薦!

★《紐約時報》:「一趟充滿詩意哲學的夢幻之旅!」

★《Variety》:「動聽音樂與幽默交織成電影迷人的魅力!」

從聲音一窺城市樣貌 文.溫德斯獻給電影最美的情書

一張寫著求救字眼的風景明信片,讓電影錄音師菲利普(魯迪格福格勒飾)風塵僕僕趕往葡萄牙里斯本,途中他的車壞了,最後千辛萬苦抵達時卻只找到了沒有完成音效的電影膠卷,他的導演朋友菲德利希(派屈克波查飾)消失了,於是菲利普留在里斯本,發掘被人們忽略的城市聲音,並結識了一群樂團好友,他甚至迷戀上歌聲如黃鶯出谷的女歌手泰瑞莎…

這是一部結合了城市、音樂與電影的美妙作品,文‧溫德斯帶領我們探索了電影最初始的魅力以及它的未來,傳達了電影人無止無休的狂熱,電影充滿了幽默、熱情與狂想,文.溫德斯向世界展現了葡萄牙國寶級樂團聖母合唱團(Madredeus)天籟般的音樂,葡萄牙電影大師奧里維拉(Manoel de Oliveira)也在片中的現身,讓這部電影更顯致敬百年電影意涵,是親炙文‧溫德斯獨特風格的最佳入門電影。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