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Lady’s尖頭們
我要評分
Lady’s尖頭們

Lady’s尖頭們

Free the Nipple

上映日期:2016-09-16 片長:1小時19分 喜劇 劇情

2015首爾國際女性影展

2015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直擊社運最前線,為了正義,你願意走到什麼地步?

《Lady’s尖頭們》由真實事件改編,紐約公民記者維斯與社運分子莉芙,為了抗議法律禁止乳頭在公眾場合裸露以及嚴厲的媒體審查,決定組織異議軍團在街頭行動,當眾解放乳頭、捍衛自由。抗議者激烈製造噪音、印貼紙、組織動員、塗鴉,卻遭紐約警方的暴力逮捕。「為了正義,你願意走到什麼地步?」本片帶您一窺年輕世代如何實踐女性主義,揭露社會運動與媒體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也多元觀照了名人效應、募資策略、社群媒體操作等等最真實的社運前線。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