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全境失控
我要評分
全境失控

全境失控

AI Amok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劇情

2030年的日本一切全交由AI人工智慧來操控,AI成為支配人民生活不可欠缺的存在,但當AI開始背叛人類,將日本捲入可怕災難,開發者桐生浩介決定起身對抗。

2030年的日本,醫療、金融、交通、國防等等,一切都交由AI人工智慧來操控,AI可說是成為支配人民生活不可欠缺的存在,成為了完完全全的「AI人工智慧社會」。

某天,AI開始背叛人類,以年齡、納稅額、犯罪基因等要素「選擇人類的生死」,將日本捲入難以想像的災難當中…。此時,身為AI開發者的桐生浩介(大澤隆夫飾演),為了阻止AI對人類的屠殺,決定起身和AI奮戰…。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