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女孩要革命
我要評分
女孩要革命

女孩要革命

Papicha

上映日期:2019-12-06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2-06

導演 瑪妮雅梅杜爾(Mounia Meddour)

主要演員 琳娜庫德里(Lyna Khoudri)

影片年份 2019

2020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阿爾及利亞代表。2019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首部電影金攝影機獎入圍。改編自九十年代真實事件,重現阿爾及利亞史上第一場最激勵人心時尚秀。

90年代在阿爾及利亞,18歲的女大學生娜吉瑪熱衷於時尚設計,她不願因阿爾及利亞內戰而影響她的正常生活,白天是倡導自由平等的普通學生,晚上則和閨密們一起出遊玩樂。但隨著社會風氣變得愈來愈保守,她拒絕接受國家激進派訂定的新禁令,在經歷一段悲劇之後,決定為這國家的種種不平等奮鬥,破天荒舉辦阿爾及利亞史上第一場時裝展。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