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為琴癡狂
我要評分
為琴癡狂

為琴癡狂

God of the Piano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0-25

導演 伊泰塔爾(Itay Tal)

主要演員 Shimon Mimran娜瑪普雷斯(Naama Preis)羅恩比特曼(Ron Bitterman)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鋼琴女神瘋魔之路。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他是鋼琴之神?!以色列導演伊泰塔爾的出道作品,談藝術領域的激烈競爭,也兼談極端的親子教育。

鋼琴女神艾娜,將音樂視為唯一生命。儘管她的琴藝精湛,卻從未超越鋼琴權威父親的期待。她唯一的寄望,只剩肚子裡即將出世的小孩。艾娜計畫教出絕世無雙的鋼琴天才,好讓她贏得樂界敬重,讓父親刮目相看。

沒想到在一次演奏會時,艾娜的羊水破了,但她仍堅持彈完才就醫。不幸的是,她的孩子出生後便被證實失聰。艾娜無法接受夢想就此斷送。她悄悄來在嬰兒室,仔細掃視著每一個保溫箱,暗暗盤算著。不論如何,她絕不能讓鋼琴世家的傳奇毀在自己手中!

以色列導演伊泰塔爾的出道作品,談藝術領域的激烈競爭,也兼談極端的親子教育,在這裡,音樂不只是藝術的追求,更是家族名聲的延續、窮追與死守。在典雅卻清冷的「上流」社會風景裡,無聲的裂解與墜落正在發生。全片精準的壓迫感,被譽為帶有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的神采。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