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咖啡大師
我要評分
咖啡大師

咖啡大師

The Coffee Man

上映日期:2019-08-30 片長:1小時23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9-08-30

導演 傑夫漢恩(Jeff Hann)

發行商 輝洪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影片年份 2019

墨爾本紀錄片電影節最佳澳洲紀錄片。想成為咖啡師必看的電影,對咖啡一無所知到世界咖啡師冠軍,永遠在尋找完美咖啡的執著男人。

一位咖啡師如何將初遇咖啡的那份驚嘆,從原產地帶到品嚐者面前?

追求完美的咖啡師會深入各個咖啡產地,找尋夢想的咖啡豆,想讓世人喝到埋沒在世界角落的極品咖啡。

《咖啡大師》不只述說關於咖啡的故事,也記錄著一位咖啡師(沙夏賽斯提)透過堅持與專注,從對咖啡全然無知,到成為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最終致力於對整個咖啡生產鏈的奉獻。

這個對咖啡執著一生的男人,他對完美咖啡的追尋,值得被你我看見。

沙夏旅行至世界各個偏遠國家獵尋咖啡,並且致力於與當地咖啡農合作提升咖啡品質,靠著自身努力促進咖啡產業發展。另一方面,也不斷自我精進,往每個咖啡師心中的「咖啡極樂世界」前進。這部片帶領觀眾從農場到咖啡杯,從澳洲當地比賽到國際注目的世界大賽,看沙夏不計任何代價,最終贏得勝利。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