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舞孃騙很大
我要評分
舞孃騙很大

舞孃騙很大

Hustlers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拉丁天后 珍妮佛羅培茲 X【瘋狂亞洲富豪】吳恬敏X【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茱莉亞史緹兒X【河谷鎮】莉莉萊茵哈特X 【使女的故事】瑪德琳布魯爾 X 饒舌女王 卡蒂B 女神放縱聯手出擊

★改編自真實事件 金融風暴中遇到的偷拐搶騙 她們替你討回來

★性感火辣 狂野解放 舞孃詐翻華爾街

★舞力全開版【歌喉讚】X人肉詐彈版【瞞天過海】

★女人應該看 男人更要看

改編自華爾街真實事件,描述一群脫衣舞孃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下了舞台更將自己化身為「人肉詐彈」。在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下,為了報復那些手段骯髒的有錢人,王牌舞孃雷蒙娜(珍妮佛羅培茲 飾)決定聯手以前的姊妹,詐翻那些在華爾街偷拐搶騙的客戶們,她們策劃出最性感騙局,一步步引誘壞蛋上鉤,再替天行道削爆這些「華爾街之狼」…。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