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4x4危機四伏
我要評分
4x4危機四伏

4x4危機四伏

4x4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不能全身而退,就等死路一條!阿根廷驚悚冒險懸疑電影,描述小偷大肆搜刮了車內任何值錢的東西,當他打算滿載而出時,卻發現自己掉入車主所設下的陷阱,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你偷得了……但你出得去嗎?」

布宜諾斯艾利斯再平凡不過的鄰區街道上,一台再正常不過的四輪驅動房車,一個男人輕鬆地破窗而入,大肆搜刮了車內任何值錢的東西,當他打算滿載而出時,突然發現整台車的車門與車窗全都鎖死,身經百戰的他,此刻卻深陷牢不可攻的密室裡,然而這時,車內通話突然響起,「你好,歡迎上車…」男子這才發現自己掉入了車主所設下的陷阱,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4x4危機四伏》是一部全新形態的驚悚冒險懸疑電影,電影於阿根廷上映連續四週拿下本土電影票房冠軍,也是截至今年為止本土票房亞軍,吸睛的題材引起各國爭相購買此片翻拍權利,甚至連《進擊的鼓手》製作人在看完後,都表達對這部片拍成美版有高度的興趣。而它也不僅僅是一部娛樂片,導演透過影片傳達關於群眾暴力、人性的執著與貪婪,都是期待開啟觀眾對話的鑰匙,希望能夠影響並感染到整個年輕世代。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