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雙面特務
我要評分
雙面特務

雙面特務

The Operative

★ 改編自真實題材的暢銷間諜小說,柏林影展首映大獲好評!

★ 以色列金獎導演與【模仿遊戲】【金爆內幕】金獎團隊打造最新懸疑間諜大片!

★ 坎城影后黛安克魯格X艾美獎得主馬丁費里曼同台飆戲!

黛安克魯格、馬丁費里曼主演。入圍69屆柏林影展。根據以色列小說改編,描述一名英語教師被招募成為女性特工,到德黑蘭從事間諜工作。

「在這裡,說謊是人們的第二天性。」

故事發生在21世紀初,國際情勢爾虞我詐,戰爭隨時一觸即發。瑞秋(黛安克魯格 飾)因為優異的天分及語言能力,被以色列特務組織相中,送往伊朗進行臥底,佯裝成無害的英文老師,接近神秘的目標法哈德(凱斯安凡 飾),以了解更多核武計畫的內容。然而,就在任務即將宣告終結的關鍵時刻,瑞秋卻離奇失蹤了,除了一通打給搭檔湯瑪士(馬丁費里曼 飾)的神秘電話,什麼也沒留下。湯瑪士必須想盡辦法找出瑞秋的下落,還要設法保護組織、甚至國家的安全不受到牽連…

精彩劇照共2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