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賭命大富翁
我要評分
賭命大富翁

賭命大富翁

Animal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7-26

導演 Armando Bo

主要演員 Guillermo Francella Carla Peterson瑪西蒂珊迪斯(Mercedes De Santis)

發行商 東昊影業

影片年份 2019

失控大叔為了活命,竟牽扯出可怕罪行...?突然被醫生診斷出腎臟出了毛病的安東尼,深怕自己熬不住排隊等換腎的煎熬,決定偷偷向非法管道求援。他的美滿生活隨著器官交易開始脫序崩毀。

在肉品工廠擔任經理的安東尼,與美麗的嬌妻生了三個聰明伶俐的孩子,一家五口住在鄰近海邊的獨棟大房,日子過得愜意又舒適,直到一次意外昏倒,才被醫生診斷出腎臟出了毛病,必須靠洗腎才能維生。   

一向奉公守法的安東尼,深怕自己熬不住排隊等換腎的煎熬,決定偷偷向非法管道求援,在網上找到了一對願意以腎臟交換大房子的無業情侶,正當他下定決心要砸下重金來拯救自己生命之時,他原本幸福美滿的生活,也隨著器官交易背後的層層危機,漸漸脫序崩毀...​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