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我要評分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Honeymoon Hurricane - The Lost Hiroshi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畫

上映日期 2019-08-09

導演 橋本昌和

發行商 木棉花

影片年份 2019

野原一家原本美好的新婚澳洲旅行,居然是危險的大冒險!?爸爸廣志就被神秘的假面族強行擄走,同時世界各地的寶藏獵人也加入了廣志爭奪大戰,更難以理解的是「爸爸竟然是開啟寶藏的鑰匙!?」

劇情描述,小新戴著牛仔帽、身穿野地服裝化身為冒險之王,穿梭在廣大的澳洲之中,與家人面臨未知的危機,這危機的開始是讓野原一家開心地飛起來的超級便宜新婚之旅,但是沒想到才剛踏上目的地,爸爸廣志就被神秘的假面族強行擄走,同時世界各地的寶藏獵人也加入了廣志爭奪大戰,更難以理解的是「爸爸竟然是開啟寶藏的鑰匙」!?

小新會用怎樣的方式衝鋒陷陣呢?野原一家會遇到什麼樣愛的試煉呢?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