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大”人物
我要評分
“大”人物

“大”人物

The Big Shot

上映日期:2019-01-1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1-10

主要演員 王千源(Wang Qian Yuan)梅婷(Ting Mei)包貝爾(Beier Bao)王硯輝 王迅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9

一場看似普通的自殺案件,背後境是謎團無數的非法悲劇。面對反派集團的金錢誘惑、頂頭上司的警告勸阻、家人性命遭受威脅,正邪對決即將展開。

隨著小刑警孫大聖(王千源 飾)調查的深入,發現這場看似簡單的民事糾紛背後其實另有隱情;再隨著嫌疑目標的鎖定,趙泰(包貝爾 飾)和崔京民為代表的反派集團被盯上後,公然藐視法律挑釁警察。面對反派集團金錢誘惑、頂頭上司的警告勸阻、家人性命遭受威脅,警局小分隊毫不退縮,是否可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