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鬼打牆
我要評分
鬼打牆

鬼打牆

Take Me Home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34分 恐怖

《邪降3:鬼影隨行》導演龔席立執導,《淒厲人妻》男星馬力歐莫瑞爾回歸久違電影圈,再度接演靈異恐怖電影。電影女主角請來萬娜拉宋媞查,一起營造恐怖的氛圍。

一腳踏入生死關,重蹈覆轍陰陽路;命有終,鬼殊途,冤親債主輪迴索命。譚,因為嚴重車禍,喪失部分記憶,他循著線索找到自己的老家,卻發現自己有個不存在的姐姐,並嫁給一位生物學家,一家人歡喜團圓;但這個看似幸福的家庭,背後隱藏著恐怖秘密。

譚發現家中似乎有自殺的亡靈,執著於人世間,每天不斷重覆痛苦自殘,並且心生怨懟,拉著同住的活人陪葬。而屋內不時發生的靈騷,讓他提心吊膽,奪門而出之時,猛然驚覺自己車禍失憶的原因,還有這些「家人」的真正身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