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意亂提琴手
我要評分
意亂提琴手

意亂提琴手

The Violin Player

上映日期:2019-05-3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榮獲哥德堡電影節最佳北歐電影提名好評炸裂

★榮獲芬蘭尤西電影獎最佳藝術指導提名口碑沸騰

★年度最細膩動人的虐戀劇糾葛滿點

正值事業顛峰的女音樂家,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傷了手指,導致音樂家生涯之路從此大轉變,面對不能拉琴的痛苦,不得不與現實妥協,轉往教學之路,卻意外與自己小18歲的學生,發展出一段不倫之戀,然而這場意外的戀曲,從本來的浪漫激情美好,最後卻轉變為男學生與女老師生命中的一場風暴….。

本片細膩呈現音樂家遭遇情感挑逗的對撞心路歷程、敢愛敢恨以及音樂人登上舞台所歷經的內心痛苦掙扎之路。

金髮活力十足的男學生闖進女提琴家的生命裡,雙方彼此互相吸引,進行一連串的性愛誘惑,互相以精神折磨對方。本片集合了音樂、師生戀等元素,看似浪漫實則相當虐心,此外,導演在片中大量使用孟德爾頌的音樂,在影片中音樂佔了很重要的份量。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