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
我要評分
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

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

Shimajirou the Movie: Great Adventure on Magic Island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9-01-18

影片年份 2019

我要評分 拿著星星魔杖,跟著巧虎一起進入魔法島冒險吧!魔法島的春天不見了,一起幫助巧虎呼喚春天的魔法吧!描述實驗室出現一扇神奇的時空之門,魔法島的生物波咖波姆現身,為了讓波咖波姆能回家,巧虎等人前往神秘魔法島。

拿著星星魔杖,跟著巧虎一起進入魔法島冒險吧!

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一起前往卡歐先生的家,卡歐先生開心分享他超級厲害的發明SUPER YA號,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機器人。突然,實驗室出現一扇神奇的時空之門,一隻可愛的生物出現,卡歐先生驚訝的說,這是魔法島上的生物呀!他叫波咖波姆,是在春天才會出現的!怎麼會在這裡呢?為了幫助波咖波姆,他們決定去神祕的魔法島,尋找波咖波母的同伴們。帶著巧虎忘記的東西,來到卡歐先生家的巧虎媽媽和小花,也不小心被吸進前往魔法島的時空之門,他們能安全到達神祕的魔法島嗎?

可以幫助魔法島上的小魔法師們,讓魔法島的春天趕快來臨嗎?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