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莢殺
我要評分
莢殺

莢殺

Pod

上映日期:2018-10-31 片長:1小時16分 恐怖 驚悚

「靈異的郊區恐怖感,令人聯想到X檔案」 – Austin Chronicle

馬汀過去的軍隊同袍告知他一個神祕的消息,自此馬汀在家族的湖畔小屋離群索居。關係長期疏遠的兄弟親人埃德、萊拉決心將馬汀帶回正常社會。他們到達湖畔小屋卻發現該處已經被洗劫一空,疑似遭到巨型生物的破壞入侵。從小屋中的線索指出馬汀深陷在一個荒謬的政府陰謀論之中無法自拔,埃德、萊拉深信馬汀將自己關在地下室之中,但地下室很可能還關著別的生物……

精彩劇照共4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