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B面人生
我要評分
B面人生

B面人生

Mug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劇情

《通靈診療室》波蘭女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卡又一直指人性的魔幻作品,根據波蘭真實事件「神」改編,最寫實的童話人生。一座世界最高的耶穌像 引發全球首起變臉手術…

亞契熱愛重金屬搖滾、女友、還有他養的狗,定居在波蘭南部鄉村的他,是家人、小鎮居民和教區的教徒眼中的怪咖。他在工地上班,正在興建一座全世界最高的基督雕像,但一場工地意外卻無情地導致亞契毀容,他成為了全國首位接受臉部移植手術的人。當地媒體瘋狂追逐他作為娛樂話題,讓亞契開始懷疑自己,人生逐漸走向失控邊緣,被迫開啟他不願接受的第二人生…。

曾擔任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執導《撒旦的情與慾》共同製片人的波蘭名導瑪寇札塔叔莫斯卡(Malgorzata Szumowska),《B面人生》是她繼《裸色告白》、《以慾望之名》後又一直指人性的魔幻新作,也是繼《通靈診療室》奪得2015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後,再度拿下今年度的柏林影展銀熊獎評審團大獎!這次透過電影嘗試將「基督像」和「變臉」兩個真實事件結合,調和出既幽默寫實又耳目一新的諷刺童話。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