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我要評分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This Crazy Heart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推出新片《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This Crazy Heart),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暢銷書,描述吃喝玩樂樣樣行的富家青年與心臟病童的動人友誼,電影版找來德國天王埃利亞斯穆巴里克(Elyas M'Barek)演出。

瘋狂!感動!一段令人熱淚盈眶的真人真事。

富家青年藍尼從大學輟學後就無所事事,成天上夜店與朋友廝混,有一天喝醉了竟將跑車一路開進家裡的泳池,讓名醫父親忍無可忍,逼他必須照顧有先天心臟病的病童大衛,否則就要斷了他的一切金援。

15歲的大衛因為心臟缺陷,連帶影響全身器官,從出生至今歷經多次手術,就連呼吸都會感到疼痛,隨時都可能蒙主寵召,但他列了一份人生願望清單:戀愛、錄歌、開跑車、讓媽媽再度開心…。吃喝玩樂樣樣行的藍尼陪著大衛打破一切規則,逐一完成願望,藍尼也從大衛身上學會珍惜自己的人生。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