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男孩愛最大
我要評分
男孩愛最大

男孩愛最大

Saturday Church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0分 歌舞 劇情

本片導演是一位美國白人男同志導演,這是他的第一部長片,描繪美國非裔男孩「轉大人」的成長歷程。

生於天主教家庭中的14歲尤利西斯(盧卡凱恩 飾演),從小就喜歡偷穿媽媽衣櫃裡的高跟鞋,陰柔的氣質讓他在學校裡飽受同學的嘲笑與霸凌。當疼愛他的父親過世後,尤利西斯對於性別認同更感迷失,一次意外的闖入,尤利西斯來到名為「星期六教堂」的聚會上,他認識了許多跟他相似的人:跨性別者、變裝慾者、酷兒…,總是用幻想去逃避現實的尤利西斯第一次可以真正地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他也遇見了此生第一次讓他怦然心動的對象雷蒙(馬奎斯羅德里格斯 飾演)……。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